锦~~~~~~

【论坛体】新学期新气象!热烈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!

校园AU 写着试试

1L.LZ
各位刚进校的学弟学妹进来看看啊,首先我仅代表漫威学校热烈欢迎大家,希望在接下来的四年里,各位能在学校里留下美好回忆,能学到你们想要的知识,能交到你们最好的朋友,当然,能找到你们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就更好了

2L.LZ
在学校里遇到什么不懂的问题,可以问老师,问辅导员,问同学,当然可以在论坛里开贴问问学长们,有什么想知道的,列如哪个食堂菜最好吃啊,哪个图书馆藏书最多啊,或者,哪个学长最帅,哪个学姐最美啊!都不要大意的开问吧!

3L.LZ
学长们很乐意为大家解答[斜眼笑]

4L
咳咳,楼主正紧点,我觉得你那斜眼笑会把小学妹们吓跑的[汗]

5L
哪有,现在的小学妹们胆子可没那么小,帖子里有木有小学妹想问问题啊[斜眼笑]
      
6L
我怎么感觉这帖八成要废在这了[擦汗]

7L
学长们你们好,我是刚入校的新生,我想找一位学长,今天早上在路上差点被篮球砸到,辛亏那位金发学长救了我,当时我急着赶路只说句谢谢就走了,现在想着有点不好意思,想请问在这能不能找到那位学长[脸红]

8L
看,这不就有学妹来了

9L
学妹救你的那位学长长什么样?有什么特征没有?

10L.7L
有,他一头金发,很高,而且很帅,他好像是篮球队的领队,嗯,还有,胸很大[脸红]

11L
胸大,金发,领队,学妹那学长是长发还是短发?

12L.7 L
短发

13L
那没错就是他了

14L.LZ
学妹你运气真好,救你的是大二艺设的史蒂夫·罗杰斯,他可是他们艺设的校草,还是全校公认的才子,大一时他的作品就获得了校级一等奖,据说他以前还参加过州办的艺术比赛,长得帅,性格好,成绩好,会打篮球,而且还是单身哦[斜眼笑]学妹加油[你懂的]

15L.4L
楼主你给我正经一点!!

16L.7L
谢谢学长[脸红]我没有那个意思啦,只是想道谢而已[脸红]

17L
楼主看你把小学妹说的,一下来都脸红4趟了

18L.7L
不过那样的话,史蒂夫学长肯定很受欢迎,一定很多女生追吧

19L.没一个能打的
是啊,要知道艺设就是女多男少啊,妹子都当汉子用,现在难得来了一个身壮,腿长,推不倒的,不知道多少学姐学妹们惦记着,据说从开学那一个月他收到的情书就没断过[耸肩]

20L.7L
唉,史蒂夫学长还是单身,是不想谈恋爱要专注学习吗?[星星眼]

21L.我会飞的更高
唉,又一个学妹被史蒂夫抢走了

22L.没一个能打的
哪啊小学妹,他才没那么高尚了,他只是因为有心上人了[耸肩]

23L
!!!!

24L.7L
Σ( ° △ °|||)︴可,可刚刚学长还说史蒂夫学长……

25L.我会飞得更高
娜塔,你不要老这样在论坛里污蔑队长啊!这样他今后会找不到女朋友的,学妹别慌,队长没心上人

26L.没一个能打的
嘿山姆,你摸着你的胸告诉我,队长和他口中的那个吧唧没关系?不是心上人还每天念念叨叨?不是心上人还把他画下来?还有你把我马甲暴露了你这个二货[白眼]

27L.我会飞得更高
娜塔我得说明清楚队长和他的那个好朋友只是纯洁的友谊关系,他们只是小时候一起的玩伴,队长画他也只是对童年好友的怀念,毕竟他们已经很多年没联系了,以及很抱歉把你马甲暴露了,反正你也把我的暴了[耸肩]

28L.LZ
等等,我上面的,难道是女神和猎鹰Σ(ŎдŎ|||)ノノ

29L.4L
楼主你冷静,马甲都掉了应该是的

30L
天啦女神!!!!我跟女神同贴啦!!!!

31L
女神!!女神俄语系还联谊吗?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还招人吗?还有迎新晚会你会参加吗?

32L.土木学生会
女神我们土木的舞会想邀请你们能参加吗[期待]

33L
女神我们最近办了晚会想邀请芭蕾舞社的同学表演女神愿意来吗[期待]

34L
女神你们芭蕾舞社还缺人吗?能端茶送水洗衣搓背的那种

35L
女神你能给我你的签名吗!!!!!

36L.没一个能打的
山姆我恨你(〝▼皿▼)

37L.我会飞得更高
[顶锅盖逃走]

38L
女神最近芭蕾舞社会有什么活动吗?!!!

39L
那个,新生默默问一句,女神是谁?[萌新瑟瑟发抖]

40L
新生也默默问一句,这贴发生了什么?[萌新瑟瑟发抖]

41L.7L
新生再默默问一句,史蒂夫学长到底有没有喜欢的人[萌新瑟瑟发抖]

42L.LZ
大家都收,这帖子是给小学弟学妹们解惑的,你看看你们一个两个的啥样子,女神一出现思想就跑遍了,现在不仅把女神不回我们了,还把学弟学妹们吓到了,你们
这样子,怎么给新生们做榜样![叉腰]

43L.4L
说的这么义正言辞,第一个看到女神就不正经的明明就是你自己ㄟ( ▔, ▔ )ㄏ

44L.LZ
…………

45L
前排围观楼主被打脸

46L.LZ
都收!!先回答学妹们的问题!

47L.4L
女神是指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大二生娜塔莎·罗曼诺夫,女神事迹太多,就挑简单的几件说,她不仅是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主席,还在大一创办了芭蕾舞社,并且一举夺得了八校联谊赛中的冠军,给你们发一张女神在去年毕业生晚会上的表演照吧[照片]自己感受女神的魅力

48L
天啦,学姐好漂亮,好有气质[星星眼]

49L
舞姿好标准,好美啊[星星眼]

50L
嗷嗷嗷,我的女神最美了!!

51L
女神颜好,腿长,气质佳,成绩据说次次名列系首,大一自己创办社团,大二就出任学生会主席,这么完美的女神怎么能不让我们为之倾倒!!?!!

52L
我要为女神生猴子!!!

53L.我的眼睛在你心上
我深切明白娜塔为什么一定要披马甲才能上论坛了[汗]

54L
楼上大胆!竟然敢直呼女神名字!娜塔是你能叫的吗?!![谁给你的勇气,梁静茹吗?]

55L
楼上女神脑残粉冷静冷静,别伤了路人,先回答学妹们的问题再说[心累]

56L.4L
      回复:41L.7L
史蒂夫学长目前没有女朋友,至于喜欢的人就不知道了,不过女神所说的吧唧,是指史蒂夫学长的好友,学长大一时的作品《小巷》画的就是他的那个朋友,据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只是不知道为何后来没了联系,就是这幅画在校赛中获得第一名,现在还在学生优秀作品展里挂着,学妹感兴趣可以看看,当然了这些都是女神调梗学长的,学长到底有没有心上人就只有问他自己了[笑]

57L.LZ
所以学妹是有机会的加油啊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58L.4L
楼主你给我正经点!!?

59L.7L
学长别这样说啦[脸红]

60L.我的眼睛在你心上
说到那副画,我今天看到一个学弟长得好像队长的那副画中人啊

61L.我是一只小小鸟
楼上你确定??

62L.我的眼睛在你心上
确定,就外表而言很像,但气质不像,至少队长画里面的那个人不像是个沉默寡言的

63L
队长画里的明明是个活泼傲娇萌帅哥,怎么会是个寡言的主,楼上你看错了吧,那会这么巧啊[耸肩]

64L.我的眼睛在你心上
是吗[沉默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TBC---

眼睛是克林顿,看得出来吧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