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~~~~~~

跟论坛体一个故事,试试从室友视角写然后跟论坛体交叉,校园au,cp盾冬,锤基,虫绿

我叫艾伦.怀特,大家都叫我艾伦,今年大一,在开学20多天后成功到漫威大学报告

我知道你们可能有点奇怪,为什么我迟到20多天才来,这里,我不得不提我的一大特点,我,很倒霉

抽奖从没中,带伞不下雨,这些都是简单的

我在入学前一天突发急性阑尾炎,上吐下泻之后打针手术再休养生生耗过了我20多天,成功错过了宿舍分配,新老生交流会,以及迎新晚会

我的内心是崩溃的

然而更崩溃的,我被分进了现在这个寝室

我说过,我很倒霉,所以在开始,我强烈认为进这寝室也是我霉运的一种表现

哦,直到现在我也这么认为

我宿舍位于西区二栋223,我还是2号床位

是的,这一定不是巧合,但至少有个222的2号床陪我一起二

然后我得介绍我的室友们了,他们就是让我怀疑上天在耍我的原因

一号床,詹姆斯·巴恩斯,俄语系,一个沉默的酷哥

四号床,洛基·奥丁森,古典文学,一个高冷的美男

三号床,哈利·奥斯本,经融系,一个温柔的少爷

这是我对他们的第一映像,而后的四年,就是我的打脸生涯

没错,第一映像都是shit!!!什么沉默高冷温柔都是假的!是特效!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对不起我失态了

当然和他们的相处我还是很高兴的,我们也成为彼此最好的朋友

但是你们三,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

坑我四年也算了,凭什么都毕业了还就我一人还单着!!不能因为我异性恋就歧视我啊!!

哦,他们三都是gay,别惊讶,把下巴抬回去,一点都不矜持

我是直的,真的,虽然和他们混了四年,我还是笔直笔直的,不用怀疑!!

咳咳!重回开头,回到我刚入学的那天,那天天很蓝,阳光灿烂,天气预报没有雨,头顶上空也没有掉下什么奇怪的东西,一切都很美好,然后我被分配进了223

一个寝室四个人都是不同专业,也是挺巧的,不过我和巴恩斯是一个院的,哦,忘了说了,我是学中文的

这不是我想学的专业,至于为什么会学这,我说过了,因为我倒霉

接下来讲我搬进寝室的情景吧,我拖着大箱小箱,在门口斗争了半天,成功吵醒睡午觉的巴恩斯和哈利后,收获到正在看书的洛基的眼刀,然后厚着脸皮地道歉并自我介绍

巴恩斯看着我拿着辛苦,主动帮我搬行李,我简直感动到要哭了,他不嫌我打扰到他睡觉,还帮我!虽然他一直没说话…

哈利对我笑笑,也帮我清理东西,洛基哼了一生,但也过来帮忙,那一刻,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人间自有真情在!那一刻,我在心里深深的感谢我的几位室友,他们都是好人啊!那一刻,我想,我今后一定要好好跟他们相处,不管我们性格会多合不来,要记住他们心是善良的………

然后四年里无数次我想回到这时候掐死这么想的自己

现在快毕业了,回顾四年经历了很多,现在要分别还真是舍不得

所以我决定来讲讲我们这四年间的趣事

题目都想好了,叫《我的快乐大学生活》

然后被他们仨无情嘲笑了

洛基说,如果不是我身高体重超出平均线,他会以为站在他面前的是个小学生

我愤怒了,回他:你怎么可以侮辱小学生!!!

我是个正常人,真的,觉得上面对话有问题的话是你不正常

为了报复他们,我决定改名,叫《我的狗比室友恋爱史》

别名,《我是怎么被一步步闪瞎的》

猎鹰他默默给了我一个赞

没有出现cp就不打tag了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