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~~~~~~

狗比室友第三弹,接二弹,人物ooc,逻辑全喂狗,文笔是没有,观看需谨慎



我认真考虑过,为什么洛基老是只坑我一个人

是因为初次见面时打扰了他看书?

是因为我嘲笑他演出服饰和那个奇葩的头盔?

还是因为我老把他的零食投喂巴恩斯还说是我给的?

“你居然偷我零食?!还跟巴恩斯说是你的?!!”

反正你也是买给他的,偶尔借个花献个佛嘛,不要这么小气啦![撒娇]

以上纯属脑补,现实中我这么干只会收到这货一个极其嫌弃的眼神,然后被他用不带一个脏字的语言羞辱到我愧疚存在

说真的,我强烈推荐他去参加辩论队,他绝对能说得对面辩友怀疑人生

他是怎么长这么大还没被人罩麻袋的?

直到很后来洛基才告诉我,不整哈利是整不了,不坑巴恩斯是不想坑,然后我又每天一惊一乍,非常符合他眼中蝼蚁的设定,于是………

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

“你敢”洛基微笑

不敢,我秒怂

不是我军不努力,奈何敌军开高达,洛基他长的比我高,智商比我高,身手比我高到不知道哪去,我打又打不过,说又说不过,我能怎么办?我也很绝望啊!

而且他还比我帅一点,就一点………好吧,比我帅很多

我就等着哪个佛祖来收了他这个妖孽

说真的,如果他从小就是这个性格,长这么大就没有人想把他套麻袋吗?他哥呢?不是说是个肌肉猛男吗?想不想揍你弟?我来提供麻袋!

然后我被坐在哈利旁的两人疯狂打脸o(# ̄▽ ̄)==O)) ̄0 ̄")o

昨天洛基要说请我们吃中饭,我就觉得不对劲,结合他那通打了半天的电话和学校论坛里的多角恋事件,我就猜到了肯定跟巴恩斯有关

但我真没想到他能直接把当事人全部叫过来啊

很好,我在拼哥这方面又输了他一筹

别瞧不起独生子女啊!

相处几个月,我也只知道他家里很有钱,有一个哥哥,但真没想到他哥是校园风云人物之一的索尔学长啊!

索尔学长您们橄榄球队还收人不?我虽然瘦了点,但当后勤的还是合格的[苍蝇搓手]

当然,以上也是我的脑洞,我要敢说下辈子就只能活在洛基的嘲笑中了→_→

寝室里,上论坛最勤的就是我,然后是洛基,哈利上的比较少,至于巴恩斯,我们刚认识时他居然不会用论坛!!!

我一度觉得巴恩斯是穿越来的,还活在纸媒时代

所以对漫威校园里那大大小小风云人物了解最多的就是我,自然也就清楚那几位男神女神的事迹,但大都只是在帖子或者荣耀墙上,千篇一律的吹嘘,让我不由觉得他们仿佛跟我们这些普通学生活在不同次元,他们出场必引起轰动,每天不是忙学业就是管理社团,就跟神秘的明星一样,明明在一个学校,却好像不在一个世界

所以当我和这些异次元的明星坐一起吃饭时,我的心情是复杂的

然后看到洛基安排的位置,我确定他今天是想整巴恩斯了

巴恩斯左边是他的“绯闻女友”女神,右边是“青梅竹马”队长,对面是为他“冲冠一怒”的猎鹰,嗯,构图完美,三角稳固,关系复杂,气氛一片和谐……

…个屁啊(ノ`⊿´)ノ

这气氛到底怎么回事啊?队长你为什么这么温柔地跟他说话,给他夹菜,还问他吃不吃得习惯,你看他桌子上的一桌渣子,他能不习惯吗?

还有女神,你那一脸看穿一切的微笑是什么意思啊?你为什么看着队长和巴恩斯笑的那么诡异啊?你跟巴恩斯说话她也不会理你的啊?没看见他在忙吃吗?你回头看看鹰眼学长好不好?他在你背后看你的眼神深情地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!

还有鹰眼学长,你看女神就好好看,不要在移到巴恩斯身上后就一股你要死的的眼神啊!巴恩斯没有抢你女神的,你看他看吃的都比看女神多!还有你不一定打得过他啊!

还有猎鹰学长,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?怎么这么令人费解啊?网上都传你是为巴恩斯“冲冠一怒”的,我怎么看你现在好像想把巴恩斯给“怒”了啊?难道你对象真是队长?

还有巴恩斯,你怎么还这么淡定地吃!你没注意围绕在你周围那诡异的氛围吗?你没注意到落在你身上的五道视线吗?你没注意到队长一直在给你夹菜女神一直在跟你说话吗?你没注意到鹰眼和猎鹰都快要吃了你的眼神吗?你心怎么这么大还在吃!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!!

还有洛…算了,我简直不想看他们两兄弟之间的“交流”

之前还在想,以洛基那臭屁的性格,有个哥哥估计也是被他欺负气死的,肯定跟洛基是相爱相杀的关系

结果,相杀是没有的,但是相爱很明显,明显地辣眼睛

我说你们两兄弟要不要挨得那么紧?洛基你还往你哥身上靠!还咬耳朵!你说啥呢让索尔学长一脸傻笑的?在寝室咋没看过你靠谁靠得这么紧的

索尔学长你要不要这么搂着你弟啊!你们都挨成连体婴了还搂着你弟腰呢?他能往哪跑啊

兄弟之间都是这么亲密的吗?我要是有个哥他会这么对我吗?

说真的,要不是知道他们俩的确是兄弟,我会以为我侧边坐得是一对傻逼情侣,还是专门秀恩爱闪瞎路人狗眼的那种

看了一圈,这气氛太诡异了,还是跟正常人哈利聊聊天缓解一下吧

我转头,哈利居然在玩手机??

他是个很礼貌的小少爷,吃饭从不玩手机的,说不尊重人,平时普通聚餐都不拿手机,何况今天和学长吃饭?

他在跟谁聊天!!

好吧,现在连哈利都不正常了

我一个人孤独地忍受着餐桌奇怪的氛围,看着完全不受影响一个人吃吃吃的巴恩斯,怎么觉得被坑的还是我呢?

然后巴恩斯那边就有情况了

巴恩斯不知道咋了呛住了,估计辣着的,眼泪汪汪的,队长连忙给他倒水,巴恩斯喝了以后就用那种让我无数次屈服的狗狗眼望着队长道谢,然后队长瞬间脸红了

“不用谢,而且我要向你道歉,上次我太鲁莽了,因为太久没见了,我有点过于激动,可能吓到你了,吧唧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”队长诚恳的说

吧唧?队长口中的吧唧真的是巴恩斯吗?昨天论坛事件后我们逼问过巴恩斯,但他只是摇头,具体情况一句都没说,巴恩斯瞒住的事情,洛基都撬不出来,虽然洛基加哈利情商方面完爆巴恩斯,但巴恩斯有一招,沉默是金,又名: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,直接秒杀他们俩,打也打不过,说了当白说,所以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撬出吧唧和巴恩斯是啥关系

听到队长的话,巴恩斯没有回答,只是轻轻点了点头,然后继续他未完的中饭,不过他的意思是承认了?他就是吧唧?那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反应是不认识?只是被吓傻了?

队长听到他吧唧回答,特温柔地笑了笑,然后继续帮巴恩斯夹菜,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队长看吧唧的眼神很不对劲,我也说不上来,反正就是让我鸡皮疙瘩全起的那种

后来女神告诉我,那叫情根早种

女神你不是俄语系是中文系的吧!

然后洛基特鄙视地说,就是对上眼了,想上他

洛基你好歹是学古典文学的,你对得起你的专业吗!

最后哈利说,那是一种压抑的情感,可能在很久以前就有了,只是突然的分别让他没法意识到自己的感情,而时间的流逝让那份感情渐渐被深埋在了心底某个角落,盖上合理的伪装,在以为会这样一辈子时,命运让他们再次相遇,失而复得,让那份情感重见天日,却也让他不敢去揭开那层伪装,小心翼翼,恐得又复失,只剩下眼神无法伪装

洛基你看看哈利,人家学经济的都比你文艺!

“滚!!”

吧唧还是吃,队长还是夹菜,女神还是神秘笑,鹰眼还是深情眼,但猎鹰表情变了,一股恨铁不成钢的表情??[黑人问号] 洛基和索尔学长依旧没羞没臊秀“恩爱”,哈利也只在队长说话时候抬了会头,又马上低下去了

他到底在跟谁聊天?

我真的只是好奇,外加关心室友生活!不是故意偷看室友隐私,所以在洛基跟哈利说话时瞟了一眼他手机,也只看到了一个名字

彼得·帕克

又是谁?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